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致公党
     
 
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开展大型专家义诊和科普实践活动
【来源: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 【作者:曾爱兵】 【 】 【2016年07月11日】

  7月3日,致公党温医大基层委在乐清市雁荡镇沙门岛社区中心举行“宜居健康梦,和谐海岛情”大型专家义诊活动,为岛民搭建起一次公益看诊、健康科普的绿色通道。

  这次义诊活动在主委郑晓群的组织和带领下,召集了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内科、外科、骨科、泌尿科、耳鼻喉科、眼科等科室的10多名专家,为岛民提供高水准的诊疗服务。活动现场,党员们发放号码,引导就诊,翻译方言,测量血压、血糖、血型,忙得不亦乐乎。各科室专家结合岛民携带的就诊资料以及现场诊断的结果,对患者的病情做详细分析,并免费发放了对症药物。针对部分病情比较严重和需要后续手术治疗的患者,也给出了相应的治疗意见和进一步建议。

  此次活动还为前来义诊的岛民作了健康状况调查和食品安全宣讲,普及膳食指南、食品安全的知识,倡导岛民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同时,还联系了当地社区委员会,介绍了目前市政府联合温医大附属医院开展的相关惠民医疗政策,为生活困难的岛民后续跟进的手术治疗争取机会。

  “不用出远门、不用排队在自家门口就有温医大的专家门诊。”“平时挂号都很难排上,实在是很难得!”岛民对各位专家的诊疗水平和爱心赞不绝口。据统计,义诊当天共服务130多人次。这一次便民、惠民的义诊活动受到了沙门岛社区岛民和干部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点赞。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