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文成
     
 
文成县政协到县卫计局督办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文成政协】 【 】 【2016年06月29日】
  6月29日上午,文成县政协到县卫计局开展政协提案督办工作,会上就今年涉及卫计系统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讨论、协商。文成县政协副主席余云初、郑士钗参加会议。

  2016年,文成县卫计局共收到县政府交办的县政协委员提案11件,其中主办8件、会办3件,内容主要涉及县级医院的基本建设和能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卫生人才培养、医养结合、中医药事业发展以及高龄孕产妇保健等方面。

  会上,文成县卫计局对委员提案如郑华委员提出的《关于建立文成县人民医院与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平台的提案》,刘芬芬委员提出的《关于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后加强高龄孕产妇保健和提高幼儿教育资源的建议》等,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办理说明。

  余云初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县卫计局的提案办理工作,并希望卫计局加强和委员沟通,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创新提案办理方式和方法,真正使提案成果推动我县卫生事业的发展。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