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泰顺县政协召开优质农产品和食品安全座谈会
【来源:泰顺县政协】 【作者:张姹姹】 【 】 【2016年04月11日】
      4月6日下午,泰顺县政协召开优质农产品和食品安全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行业工作特点,提出保障食品安全和促进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洪碧玲、副主席赖立新等参加座谈会。
      茶产业、电子商务、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成为本次会议的关键词。会上,食品安全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分管领导围绕“舌尖上的安全”踊跃发言,指出了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洪碧玲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发放资料等方式宣传农药使用安全知识,减少农产品的农药残留,从源头上保护农产品食品安全;加大服务指导力度,进一步提高农机技术指导员自身素质,指导农民正确使用农药,避免过度使用;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开展食品小作坊、食品小经营、食品摊贩监督检查工作,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健全监管机制。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