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考察侨资企业
【来源:永嘉县政协办】 【作者:章图】 【 】 【2016年03月21日】
  3月18日,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一行在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县侨界名媛会会长团的陪同下,考察侨界招商引资项目——四海山铁皮石斛体验馆和侨资企业温州巨弘实业有限公司。

  陈建良主席一行先来到了四海山铁皮石斛体验馆,听取了千华集团董事长周纪迁介绍四海山铁皮石斛项目情况,观看了千华集团面向香港市场的宣传片。千华集团将以四海山原生态野生铁皮石斛示范园为切入点,打造休闲与娱乐一体化产业园。
  随后,考察参观了县侨界名媛会副会长、智利华侨柯彩眉企业——温州市巨弘服饰有限公司,并听取了柯彩眉介绍创业史。陈建良主席还深入了解了企业产品出口巴西、智利等地的税收、汇率、出口存在的所在国政策优势等问题。
  此次考察,既跟踪侨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也向领导展示了永嘉县侨界招商引资项目的成果,永嘉侨资企业的风采。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