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队视察基层民兵连建设情况
【来源:永嘉县政协办】 【作者:章图】 【 】 【2016年01月08日】
  1月5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罗晴军在县政协办公室、江北街道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赴江北视察村级民兵连建设情况。

  陈建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罗浮民兵连驻地,仔细听取江北人武部的介绍,详细询问了连队资金筹集、内部管理、活动开展、训练组织、服务范围和工作业绩等情况。
  之后召开座谈会,陈建良主席充分肯定了江北基层民兵连尤其是罗浮村民兵连建设取得的成绩,也十分赞同罗晴军常委关于民兵连建设的理念,最后指出基层民兵是民兵预备役部队战斗力的重要基础,是国防重要的后备力量,是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保障。在新形势下,国际环境持续紧张,军事斗争准备加紧推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任务艰巨繁重,这对加强基层民兵组织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县人武系统能够严格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持续加强基层民兵组织建设,在全县范围内创建更多的像罗浮村民兵连这样的连队。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