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苍南
     
 
苍南县政协召开九届第34次主席会议
【来源:苍南政协】 【作者:朱笑颖】 【 】 【2015年07月09日】

7月7日,苍南县政协召开九届第34次主席会议,对《关于促进我县休闲观光农业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进一步落实人民陪审员制度情况的调研报告》等进行讨论。苍南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副主席冯兴钱、于春华、魏中梁、黄邦领参加会议。

近几年,苍南县以观光、休闲、度假、体验为主要内容的休闲观光农业获得了快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苍南县目前已有各类农业基地、休闲农庄、观光农园、特色餐饮等单位近百家,遍布全县每个乡镇,但从业态来看,苍南县休闲农业产品结构单一,同质化现象严重。

张传君在会上指出,新常态下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地方党委、政府要对休闲农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引起重视,加强领导,科学编制休闲观光农业发展规划;要出台相关政策,规范管理,有针对性地扶持特色明显、前景广阔的休闲观光项目;要因地制宜,明确农业产业定位,突出特色,避免同质化竞争;要充分利用农产品的自身属性,提高花卉等农产品附加值,提升项目的竞争力等。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关于召开九届第十七次常委会有关事宜,听取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进一步落实人民陪审员制度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开展2015年县政协界别活动周的方案》。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