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苍南
     
 
张传君调研矾山教育 确保环境安全
【来源:苍南政协】 【作者:陈君】 【 】 【2015年06月08日】

  6月5日,苍南县政协主席张传君率县教育、公安、市监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深入矾山镇各中小学校,对该镇近年来的教育现状进行深入调研。

  张传君一行实地走访查看矾山镇一中、一小、二小等三所中小学,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及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情况。矾山镇一中创办至今已有60余年,部分教学楼老化严重,该校一幢四合院教学楼由于存在危房隐患,于2013年拆迁修缮,因资金概算等原因,导致工程迟迟未能完工。现场了解情况后,张传君当即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紧密配合,想方设法解决阻碍工程进度问题,尽快完成工程的修缮和建设工作。

  张传君对矾山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矾山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创新,把教育工作与矾山转型发展的现实需要相结合,在新常态下对教育理念和观念进行新的探索和创新,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要加强学习研究,结合山区学校和矿山实际,在技术人才的培养上,走出一条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品教育路子。针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张传君要求,各学校要切实把学校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相关乡镇部门要主动服务、密切配合、加强监管,进一步落实网络化管理,落实解决时间表,切实帮助学校开展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 (陈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