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苍南
     
 
市政协赴苍“送法下乡”
【来源:苍南政协】 【作者:李静静】 【 】 【2015年05月28日】

5 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王益琪率市政协法律顾问组来苍南县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并联合该县司法局等十多家部门单位在灵溪镇公园山广场开展法治宣传,同时还在县行政中心内开设了一场法律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寿龙,苍南县政协主席张传君,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等陪同活动。      

法规宣传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提供优质的法律咨询服务,并分发宣传单等。与此同时,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叶飞为 该 县政协委员及广大企业家开展了法律专题讲座。讲座中,叶飞结合温州实际及近年我市及其他地区的典型案例,对企业在经营生产过程中存在和面临的常见刑事法律风险等进行了阐述。同时他还“对症下药”地提出了民营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如运用媒体进行有效的危机公关;平衡利益关系,建立和谐融洽的企业内部环境;建立风险评估体系,善于利用专业中介机构预防法律风险等。聆听讲座的企业家们认为,此次讲座非常实用,贴合实际,真正为他们扫除了一些被忽视的法律盲区。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