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永嘉县政协举行2015年度委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永嘉县政协办】 【作者:潘滔滔】 【 】 【2015年11月02日】
  10月30日,2015年度永嘉县政协委员活动日活动在上塘举行。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厉明富、金盾、傅朝宗,秘书长周伟,县政协委员及在永省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应邀出席。

  上午的报告会上,永嘉县委副书记胡晓东作《平安永嘉建设形势通报》,对我县社会治安、信访情况、楠溪江环境保护、矛盾纠纷调解、政法文化建设和县城交通治堵等问题做了通报。陈建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委员要积极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同时动员委员在九届五次会议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认真做好提案、大会发言等工作。会后,与会人员还就县直部门开展了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并填写2015年度委员有关情况统计表。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赴沙头镇视察“五水共治”情况。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